不支持Flash

王雪洋《时尚装苑》拜师 自制冬季防敏面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4:01  新浪娱乐
王雪洋《时尚装苑》拜师自制冬季防敏面膜(图)

王雪洋做客《时尚装苑》

王雪洋《时尚装苑》拜师自制冬季防敏面膜(图)

王雪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实力小花旦”王雪洋(blog,王雪洋吧)做客北京七套《时尚装苑》栏目,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表演系的王雪洋,经常饰演可爱类型的角色,比如电影《青红》(青红吧)里爱臭美的小珍。最近在内蒙卫视热播的栏目剧《富爸爸智多星》王雪洋在里面也会有突破形象的演出。这次这次做客《时尚装苑》,王雪洋与大家一同分享了她美容保养小心得。

  生就一张娃娃脸的王雪洋,皮肤白里透红,可日常保养中还是会走入误区。该期《时尚装苑》的主题是冬季皮肤防敏保养,早已是“保养达人”王雪洋在节目中透露,自己在平时生活中,皮肤也是会过敏,“大家都说水果的营养成分高,多吃水果对皮肤是有力而无害,可我就对芒果很过敏,吃完就会长小痘痘,咨询医生才知道,每个人的对不同的东西是会有不同的过敏反应的。”面对王雪洋的过敏经历,嘉宾老师一一详细解答,并提出了很多日常生活中人们所经历的过敏问题的误区,已经有两次合作经历的Nance美容老师,王雪洋更是现场拜师学艺。

  眼前的王雪洋一颦一笑都透着股古灵精怪,在现场制作面膜的过程中,王雪洋却十分认真,可爱的她告诉记者:“有内而外散发出来的健康气质才会令人变得美丽动人,保证内心的快乐和充足的睡眠是最有效的美丽秘诀。”

  据悉,本期《时尚装苑》将在下周三(1月9日)晚21:05分北京七台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