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月》创收视奇迹 胡可完美形象深入人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4:09  新浪娱乐
《风月》创收视奇迹胡可完美形象深入人心(图)

胡可和黄觉

《风月》创收视奇迹胡可完美形象深入人心(图)

胡可

《风月》创收视奇迹胡可完美形象深入人心(图)

胡可

  新浪娱乐讯 根据著名作家叶兆言小说《花影》改编的电视连续剧《风月·恶之花》(风月·恶之花吧)于上月开始在南京、苏州等地率先播出。继第一周创出平均11.45的超过收视率后,第二周收视更达到惊人的12.12。《风月》(风月吧)在赢得超高收视率的同时也获得了良好的收视口碑,而胡可(blog,胡可吧)所扮演的甄妤更被观众称呼为一个完美女性的代表。

  据悉,电视连续剧《风月·恶之花》是一部描写发生在中国上世纪二十年代江南小城,由大富商甄家千金甄妤小姐为代表的新时代女性,在饱受封建礼教的约束和煎熬中,如何以亲身经历挣脱封建束缚,追求真爱而演绎的抗争和自我解放的动人故事。该剧题材特殊,全景式展现新社会破旧立新、涤荡尘埃,讲述一位出自封建大家庭最后成长为伟大女性的历程。而胡可也对甄妤的诠释也获得了广大观众的一致认同,充分体现了甄妤从少年到老年各个不同人生阶段的心理变化过程。胡可版甄妤也因为对爱情的忠贞、与封建礼制的抗争、善于接受进步思想、解放自我天性的表现而被认为是中国荧屏上继《京华烟云》(京华烟云吧)的姚木兰后的又一个完美女性形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