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书房》周末亮相央视 四阿哥袁弘成新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4:15  新浪娱乐
《上书房》周末亮相央视四阿哥袁弘成新宠(图)

首播发布会现场

《上书房》周末亮相央视四阿哥袁弘成新宠(图)

袁弘

《上书房》周末亮相央视四阿哥袁弘成新宠(图)

首播发布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作为央视八套开年大戏的《上书房》(上书房吧),昨日在北京举行首播发布会。这部讲述了乾隆青年时代在上书房读书、生活的古装大戏,由袁弘(《上书房》周末亮相央视四阿哥袁弘成新宠(图))(blog,袁弘吧)杨幂(《上书房》周末亮相央视四阿哥袁弘成新宠(图))(blog,杨幂吧)等青春偶像挑大梁,陈宝国(blog,陈宝国吧)王庆祥(王庆祥吧)等著名演员倾情加盟。于1月6日上档的该剧,以史实为依据,生活化地展示了少年乾隆成长的故事。

  因为制片方非常重视这次《上书房》的首播宣传,所以很早就与在横店拍摄《射雕英雄传》(射雕英雄传吧)的袁弘争取时间,希望他能出席,但因袁弘戏份很重,剧组再三协调,终于挤出时间让他赴京宣传。

  在热拍剧《射雕英雄传》中饰演杨康的他,在《上书房》中饰演男一号少年乾隆,其英俊的外形、扎实的演技以及开朗的性格使他在戏里戏外都备受关注。在审片过程中,袁弘精湛的表演就得到许多业内人士的关注及好评。对此,他表示,拍摄这部戏是一个难得的学习过程,在开拍之前,扮演阿哥的演员们就被召集到北京,进行各方面的严格训练,包括听清史教授讲课,练习骑马射箭,书法等等。

  这次扮演皇帝的经历,对于袁弘来说已经不是第一次,早在《天下无双》(天下无双吧)中,他就曾出演过少年康熙:“家里历史类书籍很多,从小就把它们当课外读物来看了,清朝帝王的小说也读过不少,像《康熙大帝》 、《雍正皇帝》等二月河的作品。但书中描写的宫廷斗争太过残酷和激烈,相比起来,《上书房》的故事更加温情和人性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