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万名影迷沉痛送孙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4: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天的龙华殡仪馆外,寒风萧萧,一片肃穆,上万名影迷手持鲜花怀着沉重的心情自发来到这里,沉痛悼念他们爱戴的电影表演艺术家孙道临(孙道临吧),送孙老走完人生的最后一程。

  9点15分,影迷开始缓慢进入灵堂,向孙老敬献鲜花。大屏幕上滚动播放着孙道临先生生前的电影作品的经典片段,电影配乐似也透出阵阵哀意,许多影迷悲痛难抑,神情肃穆。上千只各界送来的花圈整齐地摆放在灵堂外的通道上,白色的玫瑰和菊花都象征着孙老高洁的品德。除了影迷,更有不少孙老在演艺界的后辈们也来到现场为孙老送行。牛犇、奚美娟(奚美娟吧)等著名演员都纷纷赶来,并向孙老的家人表示了慰问。

  望着即将驶离的灵车,前来吊唁的影迷哀伤不已,许多人目送灵车离去,痛哭失声。悲哀的寒风中,影迷哭喊着护送先生最后一程:“孙老一路走好。” 更多内容敬请关注1月3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