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许茹芸新专辑庆功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4:18  新浪娱乐

  阔别乐坛三年的许茹芸(听歌,blog,许茹芸吧),终于在日前发行了新专辑,而且新专辑短短一个星期的时间就登上了销售排行榜的冠军位置,为此唱片公司特别为许茹芸举办了庆功宴。

  以许茹芸今时今日的人气,能登上销售榜冠军还是让人感觉她有些超水平发挥,为了感谢歌迷一直以来的支持,庆功会上许茹芸现场为歌迷演唱了新专辑中的新歌来回馈歌迷。当天许茹芸不仅答谢歌迷,还不忘忙着宣传环保运动。在之前的北极之旅,让许茹芸惊觉到环保活动的重要性,因此在当天的活动上呼吁大家要关注环保。

  此外,此次许茹芸的新专辑中收录的周杰伦(听歌,周杰伦吧)方文山(blog,方文山吧)联手打造的《手写爱》,在各大排行榜上是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当天庆功会上周杰伦也不忘对周杰伦和方文山表示感谢。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月3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