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媛可加入《马文的战争》 和笑星搭戏更显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4:31  新浪娱乐
王媛可加入《马文的战争》和笑星搭戏更显专业

王媛

  由宋丹丹、林永健、王媛可主演,知名制片人张守义也加入其中的二十集电视剧《马文的战争》今天上午在京开机。这是一部讲述两对中年男女情感交错的都市家庭悲喜剧,在剧中,王媛可爱上由林永健出演的男主角马文。

  王媛可在之前的海岩《金耳环》中是以一个清新白领的形象出现,接着在《追》里,王媛可又化身可爱认真的小女警。到后来的《月亮背后》和高希希的《光荣岁月》,还有前期刚杀青的《倾城之恋》中,王媛可细腻的演技无不让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在这次《马文的战争》中,王媛可和林永健配戏,在里面演一个很有个性的女孩。谈到这次合作,王媛可说很期待,因为之前一直很喜欢那个戴假发说“干嘛呢干嘛呢”的“大美人”。虽然之前的形象比较搞笑,不过王媛可说在拍戏时应该不会笑场的,因为林老师是个很专业的演员,让人入戏很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