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卓羲姚芊羽温峥嵘《生死谍恋》打造乱世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4:37  新浪娱乐

  随着年代反特剧的热播,描写间谍题材的电视剧逐渐成为电视荧屏上的“大红人”。正在热拍的《生死谍恋》也将故事设定在四十年代的反特事业,由《笑着活下去》(笑着活下去吧)女主角姚芊羽(吴卓羲姚芊羽温峥嵘《生死谍恋》打造乱世爱情)《酒店风云》(酒店风云吧)中的香港当红小生吴卓羲(听歌,吴卓羲吧)联手打造。他俩出演了一对“史密斯夫妇”式的恩怨夫妻,又同《错爱一生》(错爱一生吧)的女主角温峥嵘(吴卓羲姚芊羽温峥嵘《生死谍恋》打造乱世爱情)(blog,温峥嵘吧)发展出一段惊世三角情。

  该剧由擅长催泪攻势的《笑着活下去》编剧张璐、申捷再次执笔、《笑着活下去》原班人马精心打造,以一个个紧张刺激的反特情节牵出一段惊世骇俗的绝世爱情,呈现了一对亦敌亦友的夫妻如何在各为其主的立场上小心翼翼地维护自己的爱情,还由此引发了一个隐藏了20多年的身世之谜……

  在演绎了警察等众多英雄人物之后,吴卓羲在《生死谍恋》中出演亦正亦邪的唐问生,在李成儒扮演的坏舅舅的教唆下成为深信国民党的特务,但在同妻子(姚芊羽饰)的接触中又不断被共产党的伟大精神所感染,成为一个常常产生矛盾的痛苦男人。吴卓羲表示在看完剧本之后,很快被唐问生这个角色所吸引,在开拍前就已经同导演就角色讨论过很多次,在现场也经常会就角色的动作、神态、语言同导演进行交流。

  刚在《女人不哭(吴卓羲姚芊羽温峥嵘《生死谍恋》打造乱世爱情)(blog,女人不哭吧)、《笑着活下去》成功塑造了悲情角色的姚芊羽,一改以往风格在《生死谍恋》中出演敢爱敢恨的夏潇雪,“夏潇雪是个很活泼、开朗的女孩,不像《笑着活下去》和《女人不哭》中的角色那么压抑,这次的角色更像我自己一点,演起来很痛快!”而剧中另一位女主演温峥嵘坦言也是被角色深深吸引,“她是个很极致的角色,前后两段故事人物命运的起伏也很大,正是这种落差非常吸引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