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纸醉金迷》即将杀青 高希希邵峰相约再度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4:42  新浪娱乐
《纸醉金迷》即将杀青高希希邵峰相约再度合作

《纸醉金迷》剧照

《纸醉金迷》即将杀青高希希邵峰相约再度合作

邵峰精彩演绎

  新浪娱乐讯 由邵峰和陈好(听歌,blog,陈好吧)领衔主演,何赛飞(何赛飞吧)罗海琼(blog,罗海琼吧)胡可(blog,胡可吧)于和伟(于和伟吧)等一大批明星加盟的电视剧《纸醉金迷》(纸醉金迷吧)即将杀青,预计将于今年年中与广大电视观众见面。

  《纸醉金迷》是张恨水先生的批判现实主义力作。由实力演员邵峰主演的主人公“魏端本”是一个谨小慎微,奉公守法的人,没有野心,是生活在社会底层的一个小人物。

  该戏的导演是由金牌导演高希希(blog,高希希吧)执导,他的作品素有情感细腻,影象唯美,立意新锐的风格。他说这部戏不仅是有优秀的剧本和精良的制作,众多一线实力明星演员的倾情表演也会让该剧增光添彩。相信本剧必将是08年值得关注的别具一格的一部好戏。

  据知情人士爆料,素有高希希御用男主角之称的邵峰将再次加盟金牌导演的下一部作品,在剧中出演重要角色。当记者向邵峰求证此事时,他表示与高希希的私交一直非常好,在拍摄《纸醉金迷》这段时间里也谈过再次合作的一些事,但具体情况还要等年后再细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