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雅捷素面演绎复仇女神 展示绚丽异域风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4:54  新浪娱乐
王雅捷素面演绎复仇女神展示绚丽异域风情(图)

王雅捷与邵兵沙漠中拥抱

王雅捷素面演绎复仇女神展示绚丽异域风情(图)

画面凄惨唯美

王雅捷素面演绎复仇女神展示绚丽异域风情(图)

王雅捷写真

  新浪娱乐讯 西部片,对于中国观众来说,并不是一个陌生词,但是陌生的却是中国的西部片。近日,一部国产的西部片《青树》在新疆杀青,青年演员邵兵(听歌,blog,邵兵吧)王雅捷(blog,王雅捷吧)一同演绎了一个发生在西部的复仇故事。

  《青树》全景在充满异域魅力的新疆取景,沙漠、胡杨林(听歌,胡杨林吧)、还有新疆特有的人文风貌都给这部戏增色不少,也为人们了解新疆和新疆的美景打开了一扇窗户,把视觉对准当代的新疆,表现当地人的生活印记,这在以往的其他影视作品中是很少见的。

  剧中,王雅捷饰演的女主角青树,原本是一个幸福的小女人,但是突然有一天身为护林员的丈夫被杀,幸福的生活从此不再。为了找出丈夫被杀的真相,找到杀人的真凶,这个原本柔软的小女人坚强的承担起护林工作,并在周围形形色色的人中追寻杀夫仇人。王雅捷表示,青树是自己以前从未演绎过的角色,从柔弱到刚强,冷静而理智,这个角色的性格转变极大。剧中,大部分的镜头为了配合剧中人物的身份和剧中环境的因素王雅捷更是素面演出,未施粉黛,“在青树的身上,她演绎的是西部女性特有的坚韧和泼辣的性格,她们像胡杨林一样,经受得起任何的风吹雨打!”相信等到《青树》播出的时候,这个充满西部风情的故事一定能够得到观众的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