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射雕》剧组好事多磨 戏里打不够戏外再武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5:4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 何佳穗)《射雕英雄传》(射雕英雄传吧)剧组可谓好事多磨,在06年经历了胡歌(听歌,blog,胡歌吧)车祸事件之后,好不容易于07年8月重新复机,经过5个月的辛苦拍摄后,本以为可以顺利收工,孰不知前日剧组的4名工作人员居然被打了,打人者是同在横店影视基地拍戏的另一剧组《珍宝》的工作人员。据悉,这是横店影视基地有史以来发生的第一起剧组斗殴事件。

  据现场目击者描述,事发当日,《射雕》(射雕吧)剧组的4名置景人员正准备在横店的清明上河图基地布置第二天郭靖与黄蓉第一次见面的拍摄场景,当时他们发现前一天在这里拍戏的《珍宝》剧组没有将他们的景物撤走,于是《射雕》剧组马上联系《珍宝》的外联制片,对方回复已拍完了可以撤掉。正当《射雕》的置景人员开始撤下对方剧组挂在二楼的几个灯笼时,《珍宝》剧组的导演刚好到达现场,该人不分青红皂白,也不查明原因,即大声呼喝“谁撤我们的景就打谁”。语毕,该导演带领摄影师以及20多个剧组人员蜂拥而上,对4名毫无反抗之力的《射雕》置景人员拳打脚踢,4人好不容易挣扎逃离,结果又被对方追上,并再次承受了一顿拳脚。据了解,被打的4名伤者身上多处软组织挫伤,其中一人骨折。

  随后记者致电《射雕》总导演李国立,他表示自己第一时间赶到现场问明了情况,并称这种暴戾的行为让人难以接受,希望公安机关查清真相,严惩打人者。而《射雕》几名主演胡歌、林依晨(林依晨吧)等,在听闻此事后也非常震惊,胡歌说:“在横店拍戏几年,我还是第一次遇见这样不讲道理随便动手打人的事件,希望横店影视城可以正视此次事件,以维持基地安全的工作环境。”昨日,记者联系到《射雕》的负责人林小姐,她非常气愤地表示,在剧组把伤者送往医院以后,就一直在派出所等待《珍宝》剧组交出打人者以便协助调查,但《珍宝》剧组前后送来的三批人均不是动手的当事人,“《珍宝》的制片主任一直闪烁其辞,到了晚上才带来两名肇事者,但这两人却拒绝承认打人事实,态度嚣张并有恐吓之意。最后,《珍宝》制片主任承认剧组的导演、摄影师、现场制片等确实动手打了人,并企图私下和解。”林小姐告诉记者,目前涉事摄影师已被拘留,“我们也在计算几个伤者误工、他们扰乱我们置景工作导致我们第二天的戏误工以及医药费等赔偿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