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滨演技精湛自成风格 《纸醉金迷》挑战男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6:35  新浪娱乐
于滨演技精湛自成风格《纸醉金迷》挑战男旦

于滨

  新浪娱乐讯 《幸福像花儿一样》(幸福像花儿一样吧)中的“王大海”、《新上海滩》(新上海滩吧)中的“鲁正秋”、《甜蜜蜜》(甜蜜蜜吧)中的“张军”等等角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这些角色的扮演者,青年演员于滨(于滨吧)也为大家所熟知。于滨出道短短几年时间成绩斐然,出演了多部观众喜闻乐见的电视剧。于滨是一个善于学习的演员,几年表演经历不断磨练,使他稳重扎实的演技自成风格,备受业内人士肯定。

  《幸福像花儿一样》中,于滨饰演的“王大海”坚毅深沉,令无数观众记忆犹新。经典翻拍剧《新上海滩》中,于滨又扮演了一个大义凛然的爱国青年,令观众耳目一新。最近热播的年代大戏《甜蜜蜜》中,于滨全新演绎了一个心理极端、阴险卑鄙的小人“张军”,着实给观众带来一个惊喜。在观众为“张军”的卑鄙而咬牙切齿时,都不禁为于滨精彩的表演鼓掌。

  于滨是一个非常谦虚,对待表演极其认真的演员。在于滨眼里,只有小人物,没有小角色,大大小小每一个角色他都倾情投入。态度决定高度,正是这份对表演的认真和热情,于滨在表演的舞台上大放异彩。

  目前,于滨正在《纸醉金迷》(纸醉金迷吧)剧组全情演绎一个极具挑战性的角色——男旦“宋玉生”。预计,在08年的电视荧屏上,观众会看到一个更具表演魅力的于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