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海琼《纸醉金迷》“死里逃生” 片场尽责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6:51  竞报
罗海琼《纸醉金迷》“死里逃生”片场尽责演出

剧照

  竞报讯(记者郭慕华) 改编自张恨水同名经典小说,由高希希(blog,高希希吧)指导的年代大戏《纸醉金迷》(纸醉金迷吧)拍摄进入高潮。女主演罗海琼(罗海琼《纸醉金迷》“死里逃生”片场尽责演出)(blog,罗海琼吧)透露,自己在片中亲身经历了一场“灾难”。

  震耳欲聋的轰炸声,四处随爆破而飞扬的漫天泥土,每次化好妆到了片场,罗海琼都因为不够脏而被导演要求重化。面对随时都有炸点爆炸的可能,让罗海琼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儿。而要在炸点的埋伏中背起比自己体重重很多的伤员奔跑,也着实为难了瘦弱的罗海琼。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