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圣依秦丽《广府太极传奇》戏里戏外成好姐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7:18  新浪娱乐
黄圣依秦丽《广府太极传奇》戏里戏外成好姐妹

秦丽黄圣依戏外耍宝

  新浪娱乐讯 在大型传奇剧《广府太极传奇》(blog,广府太极传奇吧)黄圣依(黄圣依吧)秦丽(blog,秦丽吧)饰演一对姐妹花,剧中杨氏太极拳一代宗师杨天成(罗家英(blog,罗家英吧)饰)有一对宝贝闺女:杨玉英和杨玉岚。姐妹俩同时深爱着杨天成的弟子严振国(谭耀文(blog,谭耀文吧)饰),姐姐杨玉英和严振国在传播太极理念方面存在严重分歧,玉英要借开办女子拳馆而将太极发扬光大,而振国则欲通过武力拯救太极,因而两人之间也渐生隔离;而妹妹玉岚一方面在大力支持姐姐玉英开办女拳馆的同时,也深深爱上了严振国,最后为了振国和玉英,死在前来迫害太极拳家的仇家之手。在《广府太极传奇》中黄圣依演姐姐玉英,而妹妹刚由凭借《少年包青天3》(少年包青天3吧)为观众熟悉的影视新秀秦丽饰演。

  秦丽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大三时就主演了43集古装电视剧《少年包青天3》的女一号小蛮,其自然、泼辣、率真的个性受到电视观众的迅速喜爱,广受好评。在主演《少年包青天3》之后,由于其经纪公司的不专业和某些不可告人的缘由,秦丽被雪藏了,公司没有给她接任何一部电视剧,由于合约问题她也不能自己接拍影视剧,无奈之下一个刚刚崭露头角的影视新秀在家苦等一年,无法去工作。苍天有眼,绝处逢生。这一年, 她意外被北京人艺两位著名导演林兆华(林兆华吧)、李六乙挖掘,连续出演了人艺舞台上四部重量级话剧《北京人》、《白鹿原》、《建筑大师》以及《我这一辈子》(我这一辈子吧),话剧激情的舞台和灵魂的陶治和洗涤让身处阴霰的秦丽获得了新生,其深厚的艺术功底也迅速得到首都观众的认可,在2006年CCTV中国文艺排行榜观众最喜欢的戏剧女演员评选中,榜上有名。一年后她终于下定决心离开了原来的经纪公司,虽然付出了无理赔款,但她终获自由身!

  出生并生长在青岛的秦丽性格耿直(耿直吧),坦率直爽,面对前段时间《天仙配》(天仙配吧)网友对“董永七仙女”的口诛笔伐,她撰博力挺黄圣依,再次引起网友口水大战。她在自己的博客里不仅澄清黄圣依发布会耍大牌的谣传,更大曝黄圣依拍戏非常勤奋敬业。虽然在剧中姐妹俩一起去“争”一个男人,但戏外一起相处了将近四个月,黄圣依和秦丽已经成为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