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生死谍恋》众星云集 打造一部不一样的谍战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7:45  新浪娱乐
《生死谍恋》众星云集打造一部不一样的谍战片

萨日娜与小浪人

《生死谍恋》众星云集打造一部不一样的谍战片

吴卓羲不忍下手

《生死谍恋》众星云集打造一部不一样的谍战片

姚芊羽心痛不已

  由东方明珠重磅打造的年代间谍大戏《生死谍恋》正在紧张拍摄中,剧中主演全部启用观众眼中的“大熟脸”,TVB(TVB吧)当红小生吴卓羲(听歌,吴卓羲吧)、凭借《笑着活下去》(笑着活下去吧)迅速窜红的姚芊羽、以及《错爱一生》(错爱一生吧)中脱颖而出的温峥嵘(blog,温峥嵘吧)、实力派演员萨日娜、李成儒、李勤勤(blog,李勤勤吧)等,众多实力演员的加盟使得该剧星味十足。

  同别的间谍题材剧一样,《生死谍恋》也是频放烟雾弹、大设连环局,为找间谍这一过程营造高度紧张的氛围感。日寇横行,夏家惨遭屠杀,夏潇雪(姚芊羽饰)被神秘大姐救出,逃亡途中与唐问生(吴卓羲饰)相遇,共度患难。夏潇雪被大姐带往革命根据地,唐问生却被叔叔带入军统特务训练营中。半年后,化名为绍岩的唐问生接受叔叔命令打入共产党,再次与潇雪相遇。两人在共同抗日中产生感情,却又因为各司其职而互相刺探防备……

  该剧编剧为申捷、张璐, 他们创作的《女人不哭》(blog,女人不哭吧)、《笑着活下去》、《雪在烧》(雪在烧吧)都创造的较高的收视,其中《女人不哭》在前不久天津卫视播出,创造了同期档卫视收视第二名的好成绩,对于二次上星的剧,这个成绩相当喜人。《笑着活下去》上海播出以来,不断的创造的收视神话,浙江、陕西等地一举夺下了年度第一的佳绩。所播之处都是同期档第一名,年度前三名。现在苦情剧、家庭剧泛滥而《女人不哭》、《笑着活下去》却能脱颖而出,成为收视之王。正如在上海地区《笑着活下去》开播发布会时,编剧申捷所言:“在现实题材的领域,一味追求剧情的离奇和一味描写生活的琐碎,都会令观众产生审美疲劳,创新的作品应该要在直面生活的现实感上加上悬疑元素的调味,才能兼具常规情感和涉案悬疑剧的优势,并超越这两者。”

  该剧是东方明珠传媒继连续三部悲情励志剧之后的一次转型之作,《生死谍恋》将会呈现给观众一个不一样的谍战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