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暴雨梨花》收视率攀高 吴庆哲演技广受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00:33  新浪娱乐
《暴雨梨花》收视率攀高吴庆哲演技广受好评

《暴雨梨花》吴庆哲剧照

《暴雨梨花》收视率攀高吴庆哲演技广受好评

《暴雨梨花》吴庆哲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王晶(《暴雨梨花》收视率攀高吴庆哲演技广受好评)(王晶吧)执导,吴庆哲(《暴雨梨花》收视率攀高吴庆哲演技广受好评)(blog,吴庆哲吧)朱茵(《暴雨梨花》收视率攀高吴庆哲演技广受好评)(听歌,朱茵吧)杨恭如(《暴雨梨花》收视率攀高吴庆哲演技广受好评)(blog,杨恭如吧)寇世勋(寇世勋吧)主演的《暴雨梨花》(暴雨梨花吧)自登陆中国教育电视台首播剧场(首播剧场吧)以来,收视率一直呈不断上升之势。作为该剧中清一色香港班底中唯一的内地主演,吴庆哲以不俗的演技和出色的外型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该剧主要描述了30年代的上海滩风花雪月,车水马龙,处处纸醉金迷、歌舞狂欢,在这样一个让人颠让人狂的十里洋场花花世界,一个银行大亨,一个高贵性情不勒的公子和五位千姿百媚的电影名媛一幕幕悲与欢,爱与恨、离与合的风雨飘摇的爱情故事。原本有些偏女人戏,可开拍间隙王晶还特意请来文隽,为爱徒吴庆哲量身定做修改剧本,将其打造为剧中的绝对男一号,之后在朱茵、杨恭如、陈法蓉(blog,陈法蓉吧)、关秀梅等多位重量级美女环绕下,吴庆哲成为众人的羡慕对象,更一度引发了很多男性观众的嫉妒。

  据了解,同样由其主演,美女云集的新版《雪山飞狐》(雪山飞狐吧)已于近期在各大卫视登陆,剧中吴庆哲同时好坏一肩挑的扮演了陈家洛和福康安两个角色,不知道这次吴庆哲是否依然大享艳福,又会不会引来更多男性观众的嫉妒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