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晚再考核赵本山免试晋级 1月25日第一次彩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02:21  北京晨报

春晚再考核赵本山免试晋级1月25日第一次彩排

  赵本山(资料图片)

  晨报讯(记者 刘鹏云)记者昨天从央视2008年春晚(春晚吧)剧组了解到,11个语言类节目将于1月9日进行最终的考核,将有两个节目被淘汰,过关的9个节目加上赵本山(赵本山吧)的小品将参加1月25日的第一次彩排。

  据记者了解,黄宏(黄宏吧)巩汉林(巩汉林吧)的《找钉子》,魏积安、刘亚津(刘亚津吧)的《收废品》,冯巩(冯巩吧)、阎学津的《公交协奏曲》,郭冬临的《新闻人物》,郭达(郭达吧)蔡明(blog,蔡明吧)等表演的小品《为什么呢》,小品《红包》,孙涛、黄晓娟、金玉婷(blog,金玉婷吧)、尹北琛表演的小品《军嫂上岛》,大兵(大兵吧)、赵卫国表演的相声《学冠军》,李伟健、武宾的相声等11个作品将参加9日的淘汰赛,加上已经为赵本山预留的一个席位,12个语言类节目会淘汰两个,剩下的10个参加25日的第一次彩排。春晚剧组负责人表示:“由于去年赵本山父亲去世,所以他不会参加9日的审查,第一次彩排他也不会参加,这是惯例。在他父亲去世后,春晚总导演陈临春(陈临春吧)去开原看望了赵本山,赵本山也表示会参加春晚演出。他的作品现在还处在保密阶段,内容是什么、搭档是谁,包括语言节目策划组都不知道。”

  近日有报道说,2008年春晚将会把歌舞类节目缩减半小时,挤出时间给奥运时段。记者昨天也采访了春晚剧组的宣传负责人,他表示:“语言戏曲、歌舞杂技类节目还没有定型,现在连完整的节目单都没有出来,怎么可能就板上钉钉说缩减歌舞节目?为什么不是缩减语言节目,不是杂技、戏曲、魔术?至少我们不知道这个消息,奥运应该是2008年春晚一个很重要的内容,具体怎么搞还在研究。除了奥运,中国男足开始冲击2010年世界杯(世界杯吧),小组第一场比赛是在2月6日除夕之夜客场迎战伊拉克,春晚是否也要有为国脚加油的互动环节,我们也在考虑。”春晚总导演陈临春表示:“2008年是奥运年,很多人都提出春晚应该与奥运挂钩,但是具体怎么挂我们还在考虑,关于这个问题我们和媒体、有关方面讨论过多次,很多奥运代表队,像女排、男足等都在备战,可能春节都不会在国内,请他们到春晚现场有很大难度,所以说2008春晚如何与奥运结合现在还没有定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