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宋佳风风火火《闯关东》 展现男人戏的女人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11:44  新浪娱乐
小宋佳风风火火《闯关东》展现男人戏的女人情

小宋佳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央视的开年大戏《闯关东》在热播当中,由李幼斌、小宋佳联袂主演的该剧,讲述了一户山东人家迁徙东北的故事,表现当时最著名的“闯关东”现象。人气锐不可当的当红女星小宋佳在该剧中饰演鲜儿一角。小宋佳甜美的外表与坚强的性格,将这个命运坎坷却不屈不挠的女人,表现的惟妙惟肖。

  对于《闯关东》这部戏,小宋佳表示是她拍的最苦的戏。在大雪覆盖零下二十度的冬天,一拍就是一整天。她可谓风风火火的也闯了回关东。而她所扮演的鲜儿,一个恪守妇道的传统女性,为了活命当过童养媳,做过二人转名角,也上过梁山当过土匪。坎坷的命运让观众怜爱,而她坚毅的性格又让人拍手称绝。在她爱的人面前,展现的女人情让人陶醉。在这种男人戏当中,小宋佳的女儿情更是让人感到该剧的刚柔相间之美。

  最近,除了《闯关东》的热播,小宋佳主演的惊悚电影《救我》也在各大院线热映中,小宋佳双面开花。两种不同的角色同时上演,足足让观众过了会小宋佳“瘾”,更是领略到她的精湛演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