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希希力作探讨《男人底线》 11日晚登陆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11:46  新浪娱乐
高希希力作探讨《男人底线》11日晚登陆北京

高希希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金牌导演之称的高希希又一力作电视剧《男人底线》在北京举行了媒体见面会,刚刚从苏州《纸醉金迷》剧组赶回北京的高希希一下飞机直奔媒体见面会现场。该剧的主演濮存昕于和伟、梁丹妮、沙溢悉数到场。

  高希希导演与濮存昕都表示大家一直有合作的意向,正好遇到了《男人底线》这个剧本,大家就有了这次愉快的合作。高希希导演对濮存昕也给了很高的评价,“我们就想写一个好男人形象,写一个好官,濮存昕是最合适的。”高导还透露濮存昕在第一天的表演中就给了他特别大的惊喜,状态非常好。

  高希希的这部《男人底线》探讨了关于“男人底线”的话题,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了自己对男人底线的看法,称这个问题是一个社会道德、社会良心的问题。究竟什么是男人的底线,高导谈到了节制和自律,在为官为人方面男人的节制和自律是最重要的。面对事业、家庭,成功男人能把握什么样的分寸。现实社会有很多好官想做事,对家庭也想付出。高导称:“《男人底线》是浓茶,要慢慢品。”

  这部作品在高希希的众多作品中是比较另类的,与他的其他作品都不同。此前该剧在黑龙江等地播出,收视飘红。《男人底线》将于1月11日晚间的黄金时间在BTV-4隆重开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