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白荟倾情《高地》 跨度几十年还原军嫂人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11:51  新浪娱乐
白荟倾情《高地》跨度几十年还原军嫂人生(图)

白荟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高地》(高地吧)正在紧张拍摄之中。实力演员白荟(白荟吧)在剧中扮演一位新时代的好军嫂“孙芳”,从黑发如墨的青春女孩到白发苍苍的幸福妈妈,剧中人物的年龄跨度长达几十年。白荟倾情演绎,将一位好军嫂的人生历程真实地呈现在镜头里。

  电视剧《高地》是一部以独特视角描述中国军人的作品,故事主要侧重于表现和平时期军人的状态与精神。白荟与林永健搭档,在剧中扮演一对夫妻。剧中人物年龄跨度特别大,几乎一个人的一生都浓缩在戏中,而每个年龄段表达的重点都是不一样的。为此,白荟经常把自己陷进角色中悉心体会,青年时期的单纯善良,中年时期的细腻,以及老年时期的宽容和身为母亲的幸福。白荟表示,一个人的一生是特别丰富的,在扮演了这个角色之后,自己在演技上还有对待生活的态度上都有所收获。

  经过不断揣摩和尝试,白荟塑造的军嫂“孙芳”得到了导演的肯定。特别是老年版的“孙芳”,无论是化妆造型,还是一言一语、一举一动的感觉都很真实,完全看不出来是在扮演一个老年人,而是一个真真实实的老人。

  《高地》的拍摄已经进入尾声。预计,明年将会登陆荧屏。届时,观众将会欣赏到白荟精彩演绎的军嫂形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