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霍思燕梦中迎新年 《玫瑰江湖》放烟花气氛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11:57  新浪娱乐
霍思燕梦中迎新年《玫瑰江湖》放烟花气氛十足

思燕饰演君绮罗

  新浪娱乐讯 由霍思燕(blog,霍思燕吧)钟汉良(听歌,钟汉良吧)孙菲菲(blog,孙菲菲吧)刘松仁(刘松仁吧)邓萃雯(邓萃雯吧)等主演的《玫瑰江湖》(blog,玫瑰江湖吧)目前正在横店影视基地热拍。由于该剧历时三个月跨年拍摄,所以众多演员都在工作中度过新年。

  记者采访该剧女主角霍思燕是怎样跨年的,她幽默地回答是在梦中。07年的最后一天她拍了一天的戏,收工九点半就上床睡觉了,于是就在睡梦中进入了新一年。她还兴奋地告诉记者元旦当晚她有不少夜戏,是拍摄她饰演的君绮罗与男主角钟汉良饰演的沐晟在山顶看星星的情境,导演安排在这个过程中四周湖边燃放烟花制造浪漫场景,整个湖周围都燃起特别美丽的烟火,觉得天都照亮了,相当有过节的气氛。她表示虽然过节要工作,但是这次很特别,能在剧组和大家一起过,也相当开心。

  由霍思燕主演的《西安事变》(西安事变吧)目前正在CCTV-8热播,观众评价她饰演的赵四小姐清新自然,让不少人印象深刻。据悉她主演的《最后的格格》(最后的格格吧)也会在春节前后与观众见面,这位人气小花旦新年有如此红火的开始,看来2008年又将会是她蒸蒸日上的一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