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晴濮存昕“第三次握手” 《男人底线》很默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13:28  北京晚报

许晴濮存昕“第三次握手”《男人底线》很默契

许晴

  即将在北京台热播的电视剧《男人底线》,是许晴和濮存昕的第三次合作,这一次离他俩上次《说好不分手》合作的时间已经"来来往往"了10年。10年的时间,足以改变很多人,改变很多事,但是印象中的许晴仿佛还是没有变。这个扮相甜美、一笑梨窝灿烂的许晴在经历了"大清风云",从容地"笑傲江湖",挥洒了"东边日出西边雨"后,依然是那么的从容淡定。

  10多年来许晴的独立独行在这个越来越纷纷扰扰的娱乐圈里不能不说是一个奇迹,拒绝浮华骚闹,不抽烟,不喝酒,不泡夜店,不爱参加商业活动,不喜欢炒作,只喜欢用自己的作品、角色来和公众交流。耐得住寂寞而能成大器,许晴的成功源自她最自我的修行,从18年前的一个大二学生,许晴一路《边走边唱》而来,外人嘴里的风风雨雨在她眼里,一如寻常风景,而岁月的时光似乎也没在她脸上留下明显痕迹,这在当红明星中简直不可多见,在炒作声此起彼伏的娱乐圈里,许晴的修行和坚持让她名副其实的担当了"隐形一姐"的称号。

  在这次汇集众多媒体的《男人底线》的新闻发布会上,依然没有见到在剧中担任女一号许晴的身影,剧组解释原来许晴此时还在美国学习影视制作。在紧张拍摄完《宽恕》和《剪刀,石头,布》后,承受着生命中最重要的亲人"姥姥"去世后的悲痛,许晴选择了出国学习,这种关起门来自我修行的生活,这些年对她来说似乎是一门必不可少的功课,在自己最红的时候,静下来,躲在一个不被人打搅的地方,过一种自己想过的生活,许晴把这种从公众眼球里消失的生活方式称作"屏蔽",曾经在青春转瞬即逝的黄金岁月里,许晴做过主动息影三年的选择。在没碰到适合自己的好剧本的时候,静下心来踏踏实实地学习自己喜欢的知识,许晴的这份坚持和淡定这些年来更显其定力。

  在这次《男人底线》的拍摄中,许晴饰演的是一位女记者,和濮存昕饰演的交通厅副厅长之间互相倾慕,双方在官场、商场、情场的种种压力下,面对各种诱惑和困惑时,最后都各自把握住了自己的底线。对于许晴和濮存昕这对默契的荧屏黄金搭档来讲,这一次的演绎也表现的更加炉火纯青,一起演绎了一段互相倾慕而坚守底线的耐人寻味的男女情感。

  而生活中的许晴也在坚守着自己的生活底线,依然坦荡地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