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桑伟淋《烈火男儿》任男一号 硬朗小生身材健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13:48  新浪娱乐
桑伟淋《烈火男儿》任男一号硬朗小生身材健美

桑伟淋

  新浪娱乐讯 描写烈火英雄消防题材的十六集系列数字电影《烈火男儿》在广州拍摄已过大半。该剧以一个普通的消防中队平安中队为缩影,展现当代年轻消防队员的心路历程。以徐克作品《散打》而闻名的“硬朗小生”桑伟淋在剧中饰演男一号石鹏。

  桑伟淋在未从影之前曾是一名军人,获得过散打比赛的冠军,多年来一直保持有强身健体的习惯。踏入影视圈后一直凭其强健的体魄和矫健的身手而获得导演的青睐。因为常年拍戏的原因桑伟淋已很少有时间去健身了。这次拍《烈火男儿》之前,桑伟淋先参加了为期一周的消防体能训练。在拍戏的过程当中,又拍摄了不少大幅度的动作戏。原本已多年未锻炼的桑伟淋,这次在拍戏当中又捡回了落下的体能。桑伟淋说:“《烈火男儿》拍了大半部分,身体都比以前更强壮了。剧组本身就好像一个天然的健身房,再也用不着去健身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