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屈玥《霍元甲》演绎两面性 不负重望获观众称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14:43  新浪娱乐
屈玥《霍元甲》演绎两面性不负重望获观众称赞

《霍元甲》

  新浪娱乐讯 随着电视剧《霍元甲》的热播,观众对剧中人物命运的关注和讨论也愈演愈烈,特别是王秀芝,这个美丽且具有两面性的人物,她的一生短暂却很悲凉,有观众认为,她和陈真的爱情很美,也很坎坷结局也很遗憾。但是从另外一个角度讲,她生命最后的凋零反而使得她跟陈真的爱更加的完美了。

  现在《霍元甲》正在地方台开始新一轮的重播,当笔者问到演员屈玥,很多观众及网友对她这个角色评价很高,她是如何看待这个人物时,屈玥表示,王秀芝和陈真的爱有很多唯美的地方,彼此初恋,相同命运,以及最后生死的依托,只有在故事里才可能;和老版本的比起来这个人物的情感,以及内心饱满了很多,王秀芝也让陈真明白了很多道理,既是他的老师同时也给予了陈真像母亲般的爱和关怀,并不是一个仅仅只知道杀戮的日本特工。观众能喜欢自己塑造的人物,还给予很高的评价,这是她2008年收到最好的新年礼物,感谢观众对自己的鼓励,有了这些鼓励自己再苦也值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