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舒骏挖苦包小柏不专业 两人矛盾白热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10:53  新浪娱乐
黄舒骏挖苦包小柏不专业两人矛盾白热化(图)

评委包小柏

  新浪娱乐讯 冤家宜解不宜结,可是《名师高徒》(名师高徒吧)黄舒骏(听歌,黄舒骏吧)、包小柏两位老师的矛盾却愈演愈烈。继两人在节目中座位疏远、不出席同一新闻发布会的事情被曝光之后,在许茹芸(听歌,blog,许茹芸吧)代课的本场,黄舒骏发短信挖苦对手包小柏专业素养不够。

  近日场场上演的柏骏之争,让两人矛盾已经到了白热化。本以为在许茹芸代课的时候能静心倾听天籁之音,可是如影随形的黄舒骏,依然没有放过包小柏。作为开场秀,小柏和徒弟伏晨的《绿光》,融入了踢踏舞,善舞的包老师从头至尾都是身心投入。只可惜,鱼和熊掌不能兼得,在演唱方面更多的是徒弟伏晨出彩,这点被金海心(听歌,blog,金海心吧)和叶培直言点出。气喘吁吁的小柏解释是,这次主要为学生做个衬托,自己主攻舞蹈方面,她负责唱的方面多些。

  此时品冠(听歌,品冠吧)和孟非同时要求包老师展现在他所说的专业,也就是舞蹈方面才能,面对这个要求,小柏当然是欣然接受。一段高难度的霹雳舞,似乎让大家看到20年前的那个人气天王。现场的老师们都对“铁面包公”刮目相看,就在所有人开始关注分数的时候,主持人孟非向大家宣布,刚才收到一条黄舒骏的短信,批评小柏专业素养不够,很明显是有的放矢,而孟非无意中透露名师有可能收到同样短信也让观众哗然。当然品冠老师并没有承认,这是黄舒骏要求小柏秀舞的,但是有点肯定的是柏骏之争依然如故。但是用短信挖苦对手,让观众和支持小柏的粉丝并不能接受,也使两位徒弟伏晨和胡雯(blog,胡雯娟吧)场下的关系更加微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