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富爸爸智多星》王雪洋诠释个性80后女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14:35  新浪娱乐
《富爸爸智多星》王雪洋诠释个性80后女儿(图)

快乐一家人

《富爸爸智多星》王雪洋诠释个性80后女儿(图)

王雪洋饰演美美

  新浪娱乐讯 由 “实力小花旦”王雪洋(blog,王雪洋吧)主演的大型栏目剧《富爸爸智多星》,日前在内蒙古卫视热播,独特的理财主题收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而王雪洋在其中的夸张表现也受到了栏目组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富爸爸智多星》是国内第一档以家庭理财为内容、以戏剧表演为表现手段以一幕幕“家庭理财”幽默剧的形式,解答生活中的理财问题,为观众提供贴心可行的理财服务的栏目情景剧。

  节目中,王雪洋饰演富爸爸的女儿“智美美”,主要以家庭生活的表演方式展示普通老百姓在日常生活中面对的理财问题,比如“怎样省电话费”“怎样存钱划算”等等,以点带面地展现出城市家庭在面对这些问题时做出的不同理财选择和判断。节目每天展现一个与生活紧密相关的理财故事,解析一个理财知识点,将理财知识融于观众身边实际发生的精彩故事之中,深入浅出的传递理财观念、探讨理财手段、解答理财困惑、分享理财窍门。对此王雪洋坦言:“拍这个节目是在欢乐中增长知识,这部戏让她真正懂得了你不理财,财不理你,省钱就等于挣钱。是个让人受益匪浅的好片子。”

  平常古灵精怪的王雪洋在这部戏中充分调动了表演细胞,在很多部分都有精彩表现。据悉,该节目每期30分钟,每日23点05分在内蒙古卫视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