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陆毅赴巴金故乡宣传《家》 影迷送生日惊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17:28  新浪娱乐
陆毅赴巴金故乡宣传《家》影迷送生日惊喜(图)

黄磊、陆毅等主创

陆毅赴巴金故乡宣传《家》影迷送生日惊喜(图)

陆毅现场祈福

陆毅赴巴金故乡宣传《家》影迷送生日惊喜(图)

陆毅开心切生日蛋糕

  新浪娱乐讯 根据巴金同名著作改编的新版电视剧《家》将于1月8日在成都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昨日下午,《家》的首播见面会在杜甫草堂博物馆大雅堂隆重举行,导演汪俊和黄磊(黄磊吧)陆毅(听歌,blog,陆毅吧)黄奕(听歌,blog,黄奕吧)薛佳凝(blog,薛佳凝吧)等主要演员一一走进“家”门。成都是巴金的故乡,此次剧组的到来受到了成都市民的热烈欢迎。剧中,陆毅扮演的正是巴金的原型三少爷“觉慧”,一个有革命思想、充满朝气的新青年,因此也是倍受成都人民的期待。

  在活动接近尾声时,现场突然响起了生日快乐歌,原来,1月6日是陆毅的生日,他的影迷在活动现场为他提前庆生,鲜花、蛋糕、围巾,影迷的热情让陆毅有“回家”之感,陆毅高兴得说不出话来。“这个生日过得真的很有意义,我会永远记住这一刻。”随后,陆毅双手合十,虔诚地许下了生日的愿望。更让人感动的是影迷还送上了洋洋洒洒数万字的观影体会文章,导演汪俊也被影迷的真诚所感动,一直认真地阅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