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子田参演《宁为女人》为角色神魂颠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17:51  新浪娱乐
田子田参演《宁为女人》为角色神魂颠倒(图)

俏皮田子田

田子田参演《宁为女人》为角色神魂颠倒(图)

羞涩田子田

  新浪娱乐讯 军艺女孩田子田凭借自己的不断努力,成功塑造的一个个人物形象丰满而传神,迅速由一颗影坛新星成长为一个炙手可热的演员,赢得了业内人士的广泛赞誉。做为新人,在刚刚结束拍摄的电视剧《清风明月佳人》(清风明月佳人吧)里,她凭借着自己对角色的细腻领悟和认真研究,成功地塑造了李清照永远的知己香菱,该剧拍完之后,大家都欣喜于田子田的精湛表演,她把一个年龄跨度如此大的人物演绎的栩栩如生;田子田用自己精彩的演绎不断的诠释着她对于不同人物的理解和见地,同时她的演技也日渐成熟。由她参与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宁为女人》也在紧张的拍摄,预计近期将要拍摄完成。

  尽管田子田扮演的许多人物性格和身份反差很大,但她总能迅速地克服挑战,进入角色,将其塑造的自然而贴切,给人意想不到的效果。她对表演的热爱,时刻激励着她,前方的路是无比宽广的,田子田也会用自己的不懈努力为观众塑造出更多更优秀的荧屏形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