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BTV为25对老人照金婚照 老人着定制服装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18:47  新浪娱乐
08BTV为25对老人照金婚照老人着定制服装登场

老人们在活动现场

08BTV为25对老人照金婚照老人着定制服装登场

为老人们“打扮”

08BTV为25对老人照金婚照老人着定制服装登场

开心的金婚老人

08BTV为25对老人照金婚照老人着定制服装登场

老人现场秀才艺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月5日早10点, 2008年北京电视台春晚剧组联合黄山图片社,在位于亚运村的黄山图片社分店为25对金婚老人送来了新年的第一份礼物,为25对金婚老人免费照金婚照,同时,璞玉制衣也将为这25对老人免费定制参加春晚的服装。

  这次来照相的25对金婚老人都是从上次参加了体检的网上支持率较高的100对老人中选拔出来的。08北京春晚剧组根据慈铭体检中心提供的体检报告,按照网上支持率逐一审核了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结婚时间是否符合金婚标准,再根据老人们的“生活经历”,选出了最具代表性的这25对老人,他们将登上春晚的舞台,与广大的观众一起在大年初一时,共庆新春佳节。08BTV春晚剧组为了在新的一年为这25对老人献上一份特别的礼物,所以决定为老人们免费照金婚照,留作永恒的纪念。与此同时,春晚即将进入到最后彩排阶段,所以08北京春晚剧组也将量制25对金婚老人的服装

  孙时轩、陈良杰老两口都已经是88岁的高龄了,当得知了08春晚剧组要帮他们免费照结婚照后十分的激动。孙时轩老人表示,他们当年结婚是父母之命、媒妁之言。但是,老两口结婚68年了一直十分恩爱,不离不弃。老两口一直有个遗憾,就是当年没有照过结婚照。这次,听说08北京春晚剧组要帮他们免费照结婚照,老两口激动极了,陈良杰老人说:“真是十分感谢08春晚剧组帮我们圆了一个梦”。

  张世栋老人和彭淑珍老人两人可谓是青梅竹马。两位老人从小就认识,上了初中还是同班同学。曾经在黑龙江省广播电台和哈尔滨电视台工作的彭淑珍老人曾去报道1957年哈尔滨的大洪水,当时,远在国外学习的张世栋为了支持妻子,毅然回到了国内。当妻子回家后,十分激动。谈到动情处,张世栋老人不禁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为了帮老人们留住这永恒的瞬间,08春晚剧组不仅为老人们照金婚照,还将为老人们制作一张黄金照片。这种高科技的照片,可以保持上千年不会褪色,不会变质,代表了08春晚剧组希望老人们都能健康长寿的美好祝福。高方炳老人说,这张照片是他们新年收到的最好的一份礼物,让他们在这寒冬里感到格外的温暖。

  照完像后,08春晚剧组还联合璞玉制衣给25对老人量身定做了参加春晚的服装。量制的现场气氛十分的热烈,老人们都十分的高兴。许多老人们都表示,穿着这些漂亮的服装登上春晚舞台,一定能展现出他们最好的状态和最美丽的一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