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立淇新《射雕》将杀青 再度热心慈善事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01: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期,中国红十字总会在京举办了答谢客户晚宴,被邀出席艺人有李宇春李静、刘立淇、王小丫叶世荣等数十位明星。

  现为星之国际签约艺人刘立淇是台湾经纪天后amy力捧的艺人,这段时间一直忙着新剧《射雕英雄传》的拍摄,为了这次红十字会的活动特意从拍摄地横店赶了回来。她表示为了慈善事业再辛苦也值得。她在现场还透露在回北京的飞机上,由航空公司发起的慈善募捐活动她也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她说慈善事业不仅仅是靠她一个人,她希望这个世界每一个人都可以力所能及的帮助别人,这样我们的世界就会充满爱。

  前两个月刘立淇也被邀参加了国内某著名化妆品牌和中国红十字会联合发起的“爱心天使”活动,为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儿童筹集善款,并被颁发“爱心天使”奖章。晚宴现场当红十字会理事告诉她,目前募捐善款已达到100万元,并成功资助了40名贫困家庭的先心病儿童进行手术康复时,刘立淇非常开心的表示,如果以后红十字会有需要她的地方,她一定会积极配合。(文/四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