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开心公寓》变身《开心喜福会》 5日起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07:30  解放日报
《开心公寓》变身《开心喜福会》5日起播出
《开心喜福会》的演员新阵容

  上海淮海路一家婚纱影楼里,一部时尚情景喜剧正展开连续拍摄。这部海派情景喜剧就是《开心公寓》(开心公寓吧)的姊妹篇———《开心喜福会》。上周六,《开心喜福会》第一集已在娱乐频道播出。

  《开心喜福会》选择了“婚纱摄影楼”这个特定的背景,通过一对对新人、一张张婚纱摄影,集中展示五光十色的恋爱、婚姻和家庭喜剧故事。

  《开心喜福会》里主要人物有怀才不遇、爱打抱不平的摄影师“鲍光”,一根筋又多愁善良的造型师“吉米(听歌,blog,吉米吧)”,爱漂亮的门市小姐“曾优美”,喳巴的海派闲人“杨梅”以及外傻内精、爱充大佬的老板“董佳途”等。演员阵容除了黄浩(blog,黄浩吧)、许榕真、计一彪、舒悦、谭义存等观众熟悉的明星外,还引进了笑星沈荣海,主持人海燕、李强(李强吧)、钱云等。

  “好男儿(blog,好男儿吧)”的加盟也成为《开心喜福会》的亮点之一:秦炎仕成(blog,仕成吧)为计一彪的徒弟,蒲巴甲(听歌,blog,蒲巴甲吧)巫迪文(听歌,blog,巫迪文吧)王传君(blog,王传君吧)则有可能成为“新郎倌”。

  《开心喜福会》制片人褚雪梅透露,《开心公寓》的老演员在新剧中将有出人意料的“大变脸”,甚至完全颠覆以往他们在《开心公寓》里塑造的形象。

  如《开心公寓》里许榕真饰演白领“贾淑贞”,到《开心喜福会》中则成了留着阿姨头的勤杂工“杨梅”了。对于这个整天喳巴、爱管闲事的中年妇女形象,许榕真笑言:“要变,就来个彻底变脸,让别人都认不得我,更有挑战。我有信心带给大家一个非常有趣的‘海派闲人马大姐’。”

  《开心公寓》里计一彪塑造的“娘娘腔乔光”已深入人心;但在《开心喜福会》里,他饰演的摄影师鲍光则成了十足的“阳刚男”。 “王小帅(王小帅吧)”黄浩在《开心喜福会》里变成了胆小又自恋的造型师“吉米”。

  本报记者 李君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