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宝强要演武大郎 四大小生先期进《水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07:56  重庆晨报
王宝强要演武大郎四大小生先期进《水浒》(图)

傻根要演武大郎

  田径队里找戴宗

  据了解,为寻找鲁智深、武大郎、石迁、戴宗的特型演员,目前剧组方面除了在第一视频《水浒》官网进行全球搜将之外,还把目光投向了专业艺术团体、运动员甚至各地方戏曲剧团和杂技团。

  导演吴子牛表示,戴宗这个角色其实就是宋代的刘翔(刘翔吧),因此他提议剧组到长跑、短跑运动员中去找,这样可以拍出那种飞跑时的镜头感。

  时迁是“蜘蛛人”

  《水浒》中的时迁一角同样是剧组寻找的难点,吴子牛认为,这个人选至少要具备武警、特警的工夫,最好还是个攀岩的高手,或者是“蜘蛛人”。在剧组的策划会上,曾有人提出让目前在全球比较知名的亚裔“蜘蛛人”来演时迁,比如有四个越南华裔,从小就善于攀爬,作为纯粹的蜘蛛人,他们所爬的每一个大厦都没有任何保护措施,而且他们很年轻。对于这个提议,吴子牛正在审慎考虑。

  傻根接近武大郎

  曾有很多观众抱怨老版《水浒》把武大郎拍得太过朴实,长得也不怎么好看,因此新版《水浒》(水浒》吧)有望从新的视角来看待武大郎。据悉,吴子牛导演给武大郎这个角色的定位是:可爱。他表示:“我主张不要把武大郎搞得太侏儒。武大郎个子不高,长相也不怎么好看,甚至可以说是丑陋,但一定要可爱,才能让观众喜欢武大郎,要具有劳动人民的形象。”

  对于网上热议的潘长江(潘长江吧)王宝强(听歌,blog,王宝强吧)谁更适合武大郎的问题,目前剧组偏向后者。因为专家团普遍认为潘长江在观众心目中已被定位为笑星,哪怕他在哭,观众都会觉得好笑,而王宝强属于很傻很憨的形象,与武大郎朴实可爱的定位比较接近。

  四小生率先开练

  目前四大小生聂远(blog,聂远吧)黄晓明(听歌,黄晓明吧)佟大为(blog,佟大为吧)邓超(blog,邓超吧)已被证实进入《水浒》电视剧剧组。导演吴子牛表示,对演员的遴选将是一个浩大的工程,要考虑到多种因素,并根据演员的身高、相貌、演戏的路子和档期问题来决定。

  另悉,作为电视剧《水浒》的热身项目,即将在安徽卫视亮相的大型综艺节目《水浒英雄会》囊括了笑星、歌星、影星、体育明星等各路大腕,四大小生也将积极参加这一节目。

  昨日,剧组方面强调,这档节目不是一场平民选秀,竞选者大多为拍过百集电视剧的专业演员或者明星,他们会先由网友投票进行筛选,最终选定的入选者将以参加综艺节目等多种形式来考察其演技,并拍摄成系列电视短剧播出,而最后的演员人选则完全由吴子牛来决定。本报记者 李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