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士兵突击》导演新作《末路天堂》将上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0:17  海峡都市报
《士兵突击》导演新作《末路天堂》将上映(图)

《末路天堂》的海报也颇有《迷失》的风格

  本报讯 2007年,通过网络下载,《越狱》《迷失》等大批美剧侵占中国电视迷的娱乐时间,而在中国电视圈也掀起一股仿拍美剧的热潮,其中最热门的自然是被称为中国版《迷失》的丛林历险剧《末路天堂》,而记者昨日获悉这部2008年热门剧集近日将在江苏卫视开播。

  《末路天堂》的出名并不仅仅因为模仿美剧《迷失》,更因该剧导演就是《士兵突击》的导演康洪雷,而包括“钢七连连长”张国强和黄渤罗海琼等影视红人,都和这位名导一起“掉”进了西双版纳的原始森林。和热门美剧一样,作为“群像剧”的《末路天堂》让15个男男女女走进了原始森林,踏上丛林历险的夺宝旅程。预告片播出后,网上既有批评其“抄袭《迷失》创意”的声音,也有人称其借鉴美剧优势,突破了国产电视剧的“老土”套路。不过电视迷更关心的是这群中国电视探险者在丛林里的惊险经历,对此导演康洪雷在接受采访时说:“丛林里的惊险故事太多了,别说剧情了,就是拍摄中那些蚂蟥、蚂蚁和蛇王树等恐怖经历,都让我们至今毛骨悚然。我们希望能营造最真实的丛林世界,而‘真实’和‘想像力’是如今中国电视剧和美剧差得最远的地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