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甜蜜蜜》多台播出收视飙高 网友热评不负众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1:20  新浪娱乐
《甜蜜蜜》多台播出收视飙高网友热评不负众望

《甜蜜蜜》剧照

《甜蜜蜜》多台播出收视飙高网友热评不负众望

孙俪邓超领跑08荧屏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小马奔腾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金牌导演高希希(blog,高希希吧)携手知名编剧王宛平共同奉献的年度苦情大剧《甜蜜蜜》(甜蜜蜜吧)目前已经陆续在福建、安徽、湖北、浙江、海南等地的多家电视台播出。根据各个电视台的回馈,该剧的收视率日日飙升,不少观众更是深入剧情,无法自拔。甜蜜情侣孙俪(孙俪吧)邓超(blog,邓超吧)共同演绎得这段20世纪七八十年代的真挚、纯美的爱情故事打动了无数人,不少网友纷纷通过论坛、个人博客等发表评论,连连称赞其不负重望。

  《甜蜜蜜》是一部充满怀旧气息同时又兼具独特小情调的电视剧作品,本剧描写了发生在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一段至纯至真的浪漫爱情故事。男女主人公叶青儿(孙俪饰演)和雷雷(邓超饰演)一旦相爱终生不渝,邓丽君(听歌,邓丽君吧)的经典曲目《甜蜜蜜》贯穿全剧,伴随着主人公爱情全过程,见证了这一对苦练情侣艰难、辛酸的情感之路,诠释着属于那个纯真年代的美好情感。

  该剧的制片人张申燕女士透露,《甜蜜蜜》这部电视剧展现的就是特殊年代里最令人难忘的青春岁月(听歌,青春岁月吧)和爱情故事,它不像现在这么复杂,像水一样纯净、透明,简单至极。一个偏僻的郊外农场,渴望爱情的年轻人们追随着他们的青春和爱情,细腻而动人。他们对爱的那一份执著让人感动、感慨,很多观众都能从这部剧中找到共鸣。(Amb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