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安事变》叫好叫座 胡军版张学良成经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1:23  新浪娱乐
《西安事变》叫好叫座胡军版张学良成经典(图)

胡军重情重义演绎英雄

  新浪娱乐讯 央视跨年大戏《西安事变》(西安事变吧)在观众的一片喝彩声中,终于落下了帷幕,从最开始对于形似与神似的疑惑,到最后的交口称赞,胡军(胡军吧)再次用自己的实力与演技,用自己对于角色人性、内心的揣摩,让观众折服。而那些原本不喜欢守在电视机前的男士观众,也破天荒地霸占了电视机,一边收看、一边琢磨那段曾经震惊中外的历史。

  张学良,民国四公子之首,不能说英俊潇洒却是倜傥风流,一边是旧派军阀张作霖的之子,一边又是留洋归来的新青年;一边是枪法一流能驾驶飞机的武将,一边又是舞技高超喜好高尔夫球的翩翩公子……张学良的传奇几乎成了民国的符号象征。而胡军饰演的张学良却在传统意义的基础上,给了观众极大的惊喜,一个焦虑彷徨、坚定自信而又顾全大局、重情重义的真实人物让大家眼前一亮,原来英雄也曾有忧郁和徘徊,也可以这样可爱和无奈。

  有观众表示,此次胡军饰演的张学良走出符号化的象征,真正走入每个人的内心,用情用理用真诚尽现了少帅的多面性,已经成为荧屏的又一经典形象。

  (文/Jessi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