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袁文康低调亮相《恋爱兵法》同行曝出恋爱对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1:42  新浪娱乐
袁文康低调亮相《恋爱兵法》同行曝出恋爱对象

袁文康

袁文康低调亮相《恋爱兵法》同行曝出恋爱对象

袁文康

  近日,中韩合作的大型浪漫爱情喜剧《恋爱兵法》(恋爱兵法吧)在长沙举行全球首播主创主演见面会。金桢勋(听歌,金桢勋吧)、徐若萱、袁文康(blog,袁文康吧)陈紫函(blog,陈紫函吧)吴孟达(吴孟达吧)等悉数亮相,这部戏聚集全亚洲的超强阵容,可谓是国产偶像剧的高端作品。

  随着电影《集结号》(集结号吧)的票房一路飘红,剧中扮演指导员王金存的袁文康随之备受关注。此次亮相长沙,袁文康摇身一变成为《恋爱兵法》中的明星经纪人王文清。前者是个从胆小懦弱转变成视死如归的英雄,后者却是冷静稳重的时尚潮人,两个角色得转变之大足以挑战其表演功力。

  在《恋爱兵法》中,袁文康纠缠在徐若瑄(听歌,blog,徐若瑄吧)与剧中的明星欧阳(blog,欧阳吧)明明之间,从而与金桢勋成为情敌,上演精彩恋爱36计。作为目前人气扶摇直上的新晋男演员,当在现场被记者问道更偏好哪种女生类型时,袁文康显得十分腼腆。但是据其他演员曝料:“年龄大,但却看起来很小,身材性感又充满可爱的女生最得袁文康欢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