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孤星泪》剧本出炉 费玉清有望演苦情父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1:49  新浪娱乐
《孤星泪》剧本出炉费玉清有望演苦情父亲(图)

费玉清(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记者从有关渠道了解,广受京城众多著名评论人一致推崇,被媒体称为“2008年荧屏最大的催泪核弹”电视连续剧《孤星泪》经过五易其稿,剧本最终出炉。而选角也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在演员方面,制片方拟邀请从未参演过任何影视剧集,以“金嗓子”在歌坛著称的费玉清(听歌,费玉清吧)出演剧中男主角宋振华。在剧中,宋振华是一位坚强的苦情父亲形象,为了养女的幸福,他受尽了无数的艰苦。一些剧组人士表示,“邀请费玉清出演,能够打破以往人们惯性观看习惯,能够给予观众新鲜感。”

  昨天一位剧组内部人员透露,制片方曾邀请不少港台娱乐资深人士对演员选择方面进行交流。不少台湾同行都非常认可《孤星泪》这个剧本,都说这个非常催泪的剧本。还说这是《世上只有妈妈好》的电视版,不过,与电影《世上只有妈妈好》不同的是,电视剧的重心放在一对养父母身上。台湾同行建议制片方改名为《世上爸妈最好》。一些港台明星都表示出浓厚的参演意向。不过制片方却倾向于邀请以“以“金嗓子”在歌坛著称的费玉清出演剧中男主角宋振华。

  记者随后采访了飞乐影视公司副总裁、《孤星泪》制片人谭飞(blog,谭飞吧)。“港台同行都极力称赞《孤星泪》,表示这是一部联结所有华人的心的作品,里面有着所有华人都能产生共鸣的因子。我们也希望《孤星泪》能够获得全球华人的认可,在最大范围内播出。对于选角,我们的原则,一是必须符合人物性格;二是能够给予观众新鲜感与惊喜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