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悬疑惊悚《脸谱》后期制作完成 发行市场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3:31  新浪娱乐
悬疑惊悚《脸谱》后期制作完成发行市场火爆

《脸谱》海报

  新浪娱乐讯 20集悬疑惊悚剧《脸谱》(脸谱吧)后期制作已基本完成,经严格审查该剧将做为一部公安题材电视剧在全国发行。导向没有偏差、艺术上也比较成功,目前该剧发行市场异常火爆,咨询该剧后期完成具体时间的电视台络绎不绝,发行工作已全面展开(发行许可证号:(皖)剧审字{2007}第006号)。

  该剧是由著名演员邢岷山领衔主演,一人饰演三个性格迥异的三胞胎,看过片花的专业人士非常看好该片,评价道:该剧不论是在选题立意上还是在悬疑制造上都非常独特,很据技巧性,全剧节奏把握的非常准确,尤其是男一号的表演非常精彩,三个角色表演到位,细腻深动,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该剧围绕案件侦破工作的理论与实践探索,通过警官学院科研人员介入,在刑侦工作中运用生物学、遗传学、社会学等方面的知识,反映了现代刑侦工作的科技含量。对“疑罪从无”等新的法理有较好的解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