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希希出席首届BTV年度影视盛典担任颁奖嘉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4:05  新浪娱乐
高希希出席首届BTV年度影视盛典担任颁奖嘉宾

高希希导演

高希希出席首届BTV年度影视盛典担任颁奖嘉宾

高希希导演与陈好在《纸醉金迷》现场

  新浪娱乐讯 1月6日晚,北京电视台在国家大剧院举行了BTV2007年度影视盛典,有金牌导演之称的高希希(blog,高希希吧)导演出席了北京电视台主办的首届年度影视盛典,并为获得最具人气奖的佟大为(blog,佟大为吧)马伊琍(blog,马伊琍吧)颁奖。盛典还为在高希希导演正在执导拍摄的电视剧力作《纸醉金迷》(纸醉金迷吧)中扮演女主角的陈好(听歌,blog,陈好吧)颁发了最具魅力影视演员奖。

  佟大为、马伊琍因一部描述80后青年人励志故事的《奋斗》(blog,奋斗吧)而摘得最具人气奖。高希希导演从《纸醉金迷》拍摄地赶回北京,作为颁奖嘉宾为这两位获奖演员颁奖。获得最具魅力影视演员奖的陈好表示张恨水作品改编的《纸醉金迷》深刻体现了那个年代下的小人物,当被主持人问到什么样的演员是最具魅力的演员时,陈好表示演员的魅力在她所诠释的角色的魅力中体现,角色是观众喜欢的,这样的演员是最具魅力的。通过高希希导演新作《纸醉金迷》中的角色,陈好突破了在观众心中的万人迷形象,将呈现给观众一个全新的魅力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