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宝强“突击”进春晚 吴宗宪不知董存瑞闹笑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4:26  北京晚报
王宝强“突击”进春晚吴宗宪不知董存瑞闹笑话
吴宗宪和王宝强

  第二届“无限音乐年度盛典”即将于本月13日颁奖,昨天在北京举行的发布会上,邀请了台湾主持人吴宗宪(听歌,吴宗宪吧)王宝强(听歌,blog,王宝强吧)韩雪(王宝强“突击”进春晚吴宗宪不知董存瑞闹笑话)(听歌,blog,韩雪吧)以嘉宾主持身份出席。一向爱说的吴宗宪在憨厚的王宝强和腼腆的韩雪面前更是如鱼得水,合不拢嘴的调侃二人,没想到却接连说出一个又一个的小错误,逗得现场笑声一片。

  吴宗宪“突击”闹笑话

  吴宗宪拿同是嘉宾的韩雪和王宝强开玩笑,有点口无遮拦。先是把韩雪与韩红(听歌,韩红吧)扯上了“亲戚关系”,紧接着又说她与王宝强有了“夫妻相”。吴宗宪说:“宝强你要是娶了韩雪,那也是品种改良啊!加油哦!”为了表示“做媒”的诚意,吴宗宪还关切地找韩雪要MSN地址,并称会送王宝强一台电脑,以确保两人可以随时联络。当媒体问王宝强过年是否带女友回家见父母时,宪哥又抢过话头:“这个要问女方啊!韩雪,你会跟宝强回他老家吗?”韩雪当时羞红了脸,半天才说:“我都不知道(宝强的家乡)在哪里啊!”

  王宝强回答自己是河北人,吴宗宪开始突击闹笑话,两句话说得两位搭档也瞠目结舌,接不下话去。他不假思索地说:“宝强你是河北人呀,包青天也是那里人,你俩是同乡。”事实上,包拯是在河南开封当官,但他的籍贯是合肥,现场一时无语。憨厚的王宝强替吴宗宪转开话题,很自豪地说了一句:“董存瑞就是河北人。”吴宗宪赶紧趁机找台阶下,没想到一错再错。“董存瑞?哦,我知道,就是你《士兵突击(王宝强“突击”进春晚吴宗宪不知董存瑞闹笑话)(blog,士兵突击吧)里的那个团长嘛?”这时,在场所有人都目瞪口呆,场面尴尬。

  王宝强“突击”进春晚(春晚吧)

  去年,《士兵突击》让憨厚的王宝强又一次成为荧屏的焦点,“许三多”形象深入人心,他也乘胜追击“突击歌坛”推出单曲《有钱没钱回家过年》。昨天在现场演唱了几句之后,王宝强表示自己已经接到央视通知参加26日的彩排,有望在今年春晚上演唱这首歌曲。发布会上,王宝强一再声明目前只是在“努力争取”,但之后的采访中,他还是不小心说漏了嘴。有人问“你要上春晚了,你父母是不是特别自豪啊”,宝强老实回答:“他们肯定在家里看春晚,等我回去,他们也觉得大年夜的我不能回家有点遗憾。不过我跟他们说了,只要我一下节目就会往家里赶,差不多三个多小时就到了。”

  本报记者金力维J187白继开摄B12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