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静距离》展现明星内心 许如芸甘当环保大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4:54  新浪娱乐
《静距离》展现明星内心许如芸甘当环保大使

吴启华

《静距离》展现明星内心许如芸甘当环保大使

许茹芸

《静距离》展现明星内心许如芸甘当环保大使

许茹芸做客《静距离》

  吴启华(吴启华吧):挣钱太少压力太大

  香港著名演员吴启华,素有“师奶”杀手之称,刚出道时成功饰演多个反面角色一度红得发紫,沉寂了两年后,以港剧《妙手仁心》中的好医生形象深入人心重新走红。之后,吴启华转到内陆发展,半年前高调结婚。如今的吴启华,幸福之中透着一股淡定,难怪主持人李静(blog,李静吧)采访他的时候开玩笑说,“从你的表情好像从来看不出来你是高兴还是生气。”

  吴启华坦言自己是典型的金牛座男人,慢吞吞自由自在,不喜欢太多压力,所以选择离开节奏紧张的香港到北京发展,说自己最羡慕的职业就是职业高尔夫赛手,可以边打球边度假边旅游堪称完美职业。

  吴启华外表斯文儒雅,却是以反面角色走红,回忆起当年自己在《流氓大亨》中的饰演的反面角色 ,吴启华说当时走到大街上都有人指着自己骂,连自己都很恨戏中的自己。也许性格中随性随意的成分比较多,吴启华在饰演了多个反面角色后突然决定转型,不是正面角色决不演戏,并为此沉寂了整整两年。在名利之争异常激烈的圈内人看来这是不可思议的事情。回忆起沉寂的两年,吴启华笑言没钱赚经济压力是最大的问题,还好自己生活俭朴可以在家煮饭。吴启华还透露,自己刚开始在无线时候工资特别低,一个月也就6000多块港币,租房养车都不够,要靠向家里借钱才能“度日”。因为香港演员拍戏的压力实在太大,24小时连续工作是家常便饭,吴启华曾经因为受不了这样的“高压”做了逃兵,因此得罪了无线高层并直接导致他和无线的解约。

  欲知详情,敬请留意本周六晚22:00华娱卫视《静距离》

  许如芸:救救可怜的北极熊

  曾经在上个世纪凭“芸式唱腔”走红华语歌坛的歌手许如芸,4年前淡出歌坛留学美国,07年底回国高调宣布“重出江湖”。本周许如芸一副春风得意的少女装扮作客华娱卫视《静距离》,畅谈自己的留学经历和发新片的感受。

  为了许如芸的复出,新东家种子音乐公司专门为她策划了一个“婚礼”创意的签约仪式,许如芸身着婚纱,“嫁”给种子音乐老板田定风,还带上了真正的“婚戒”。别出心裁的创意被媒体热热闹闹的炒作了一番,可见唱片公司和许如芸本人的用心良苦。现在许如芸的最新专辑正在全力制作中,预计明年10月推出。

  许如芸的新专辑中四首MV都是远赴北极拍摄,追求真正的冰天雪地的感觉。说起自己的北极之行,许如芸说最令自己意外和震撼的就是北极的天气,因为环境污染全球变暖,北极已经没有“零下”的严寒,拍摄的那几天都是零上6度,而且当地的一些朋友说北极的夏天能达到22度。因为气候变暖,冰块大量融化,北极熊已经眼看没有容身之地,“北极熊踩在一小块冰上绝望的望着四周的海水,这些灾难电影中的镜头很可能马上就会成为现实”许如芸很动情的描绘,并且表示自己非常愿意当一名环保大使,向人们宣传保护环境,一起“救救可怜的北极熊!”。

  海外留学的历练、感情生活的变迁,再战江湖的心态,许如芸面对李静一一道来。带你感受全新的许如芸!

  歌迷们一定不能错过本周日晚22:00华娱卫视《静距离》!

  《静距离》节目介绍

  华娱卫视,周六、日22:00播出

  李静携手华娱卫视推出的《静距离》,是一档开放式的访问节目,李静会邀请各路名家名流,进行面对面的情感交流。《静距离》的“静”一方面是取自主持人李静的名字,同时又表示节目宁静舒适的氛围让嘉宾更轻松地袒露心迹。因为李静的好人缘,她和众多明星私交甚笃,所以在浪漫亲和的气氛里,明星往往会放下心防真情流露,说出自己的心里话和一些从未曝光、鲜为人知的事情。也令《静距离》较其他明星访谈节目多了份平和与深入。

  因此,在《静距离》中,李静将会带你看到不一样的明星,听到不一样的明星心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