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宠物医院》主角将揭幕 宠物PK主导开机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5: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cctv-2经济频道《欢乐家庭》与北京龙翔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打造2008年度大戏《宠物医院》的开机仪式1月9日即将启动,到现在剧组都没有揭开动物主角的神秘面纱,到底是哪两个小家伙会在大型情景喜剧中领跑众宠物呢?

  全国选拔热热闹闹的进行到尾声了,参选动物们让大家大开眼界,从这么多优秀的宠物当中挑选出来的小动物一定不简单。回头看看剧组海选宠物这段日子,与其说是一场比赛,不如说是动物之间的秀场大聚会,虽然最后选出来的只是那几个,但我们还是祝福那些没有选中的小动物,希望它们健康成长!可爱依旧!

  《宠物医院》的发布会上,被我们关注的主角板凳和公主的动物扮演者将在千呼万唤中揭晓答案,现场我们将知道最终落定的结果。

  除了有主演党浩、沈腾、黄杨等主演外,到场明星还有景岗山(blog,景岗山吧)黄安(听歌,blog,黄安吧),黑妹、李增瑞等人,最有意思的是他们将携海选所征集的动物演员(宠物雕、鹦鹉、终身冠军的猫、折耳兔、龙猫)上场。以宠物为主角的电视剧小动物们才是主导,这些小精英们汇聚一堂来个“PK大战”,到时场面一定热闹非凡。

  另外,开机仪式上还将有个神秘嘉宾现身,这位明星刚刚加入本剧,担任重要角色,这不仅给剧组带来了很大的惊喜,也是对自己的一次新体会和尝试,到时,将由这个嘉宾带领板凳和公主风光亮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