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雅舒《换子成龙》新年热播 精湛演技折服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6:22  新浪娱乐
马雅舒《换子成龙》新年热播精湛演技折服观众

马雅舒写真

  新浪娱乐讯 新年伊始,年代偶像电视剧《换子成龙》在安徽卫视热播,曲折的剧情和深入挖掘的人物性格让观众大呼过瘾,网友们的评论也是热火朝天。在剧中饰演玉华的大陆女星马雅舒(blog,马雅舒吧),以其精湛的演技深深折服了观众,在网络上里到处可见网友们对马雅舒的赞美。“一个浑身上下散发着知性成熟魅力的漂亮女子,难怪会让天雄如痴如醉啊!”“演惯野蛮女友的她竟然可以演玉华演得这么好,不容易啊”等等的溢美之词在贴吧里比比皆是。

  马雅舒前几天刚刚在杭州完成《顺娘》(顺娘吧)宣传活动,看到《换子成龙》(换子成龙吧)中她的的演技赢得了这么多的喝彩,相信会让观众们更加期待《顺娘》中马娅舒(blog,马娅舒吧)的表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