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觉在《倾城之恋》待遇先甜后苦西装换汗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7:02  新浪娱乐
黄觉在《倾城之恋》待遇先甜后苦西装换汗衫

黄觉

  日前,记者再次来到《倾城之恋》(blog,倾城之恋吧)剧组探班,几天亲历下来,发现男一号黄觉(blog,黄觉吧)的处境和刚开始来时简直就是两重天!

  上次来到横店,正值《倾城之恋》开拍不久,黄觉此时拍摄的是范柳原的黄金时期,身着笔挺的西装,出入高档的酒店舞厅,周旋与一堆美女中间,惬意得不得了。而且当时黄觉每天的戏不多,又都是室内戏,拍得相当轻松,甚至还老有空闲时间可以出门溜达一下。

  这次再看黄觉,可就完全不是那么回事了。如今再看黄觉的通告表,范柳原的名字下面满满的全是勾,这就意味这一天的所有戏里面全部都有他,从早到晚。不仅如此,待遇也不尽相同。身上的西装领带已经换成了布衣汗衫,出入的高档场所已经换成了工地码头,身边的如云美女也早就不知去向,身边都是和他一样的穷苦人,一个上世纪最有名的钻石王老五马上变成了一个码头苦力。

  身为一个演员,黄觉几乎整天都生活在这种时空、季节年代颠倒的状态中,拍戏这种事也许永远就是这么起奇怪,夏天的戏楞要赶在大冬天的拍,明明冻的直哆嗦了还要装出大汗淋漓的样子来;天上一直淅淅沥沥下着小雨,全组人就这样在雨中拍了一个星期的室外戏,好不容易天公开眼出了太阳,大家却转移到室内拍内景了,唉,正像那部经典电影的名字——《男人真命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