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艺术人生》追忆孙道临 寻找视频“剪刀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7: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7年12月28日8时59分,著名表演艺术家孙道临(孙道临吧)因突发心脏病在华东医院逝世,享年86岁。《雷雨》中的周朴园,《永不消逝的电波》中的李侠,《早春二月》(早春二月吧)中的肖涧秋,《渡江侦察记》中的李连长……孙道临曾经为我们带来过许多性格迥异的生动形象。

  《艺术人生》(艺术人生吧)即将于近日录制纪念孙道临的特别节目,节目现场我们希望用一种特殊的方式呈现他的经典作品。现在广大网友中寻找3——5位 “剪刀手”,完成“我心目中的孙道临”短片的剪辑,在录制现场播放。

  如果你对孙道临的作品熟悉,如数家珍,并有着自己的独特理解;

  如果你受过专业训练或具有一定的剪片经验,可以在短时间内完成工作;

  我们将为你提供资料和机房完成这个短片。

  你可以拨打68580275或发邮件至yishurensheng@263.net 同我们联系,期待你独具特色的作品诞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