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出演古龙大戏获好评 韩星秋瓷炫人气飚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7:17  新浪娱乐
出演古龙大戏获好评韩星秋瓷炫人气飚升(图)

《大旗英雄传》饰水灵光

出演古龙大戏获好评韩星秋瓷炫人气飚升(图)

《楚留香传奇》饰石观音

出演古龙大戏获好评韩星秋瓷炫人气飚升(图)

秋瓷炫

  朱孝天《楚留香传奇》已经落幕,然而关于此剧的争论网上仍是此起彼伏,当众多网民埋怨朱孝天毁香帅英名而将板砖纷纷砸向他时,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韩国美女秋瓷炫饰演的石观音(琳琅)却得到了网民的疯狂追捧,并籍此剧人气急升。

  据悉,秋瓷炫在韩国演艺圈素有"白雪公主"之称。除楚留香以外,她还在央视的另一部古龙大戏《大旗英雄传》中出演水灵光,并大获好评,央视的人员就给她的表演打了90分。

  自《楚留香传奇》开播以来,网上一度掀起了朱版香帅的恶评浪潮,就在此时国内第一门户新浪网发起了“《楚留香传奇》你最满意谁的表演?”以及“《大旗英雄传》你最欣赏谁的表演?”的大型调查活动,网民掀起了新一轮的投票高潮,截止记者发稿时止,由秋瓷炫饰演的“石观音”和“水灵光”均以高票数位列排行榜第一名,人气力压胡静孙菲菲以及李彩桦、杜淳等当红演员,此外在韩娱盛典的评选活动中,她的人气直逼郑柔美、张瑞希,位居第三,新一代的韩风浪潮即将袭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