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乐澳洲行》唱响悉尼 汪明荃费玉清新年献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8:18  新浪娱乐

  《五洲同春·快乐澳洲行》晚会由中国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办,湖南卫视(湖南卫视吧)和澳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承办,将于2008年2月15日在悉尼娱乐中心举行。

  届时,歌坛新老偶像费玉清(听歌,费玉清吧)汪明荃(听歌,汪明荃吧)孙燕姿(听歌,孙燕姿吧)李宇春(听歌,blog,李宇春吧)陈楚生(听歌,blog,陈楚生吧)谭维维(听歌,blog,谭维维吧)苏醒(听歌,blog,苏醒吧)何洁(听歌,blog,何洁吧)魏晨(听歌,blog,魏晨吧)张杰(听歌,blog,张杰吧)吉杰(听歌,blog,吉杰吧)王铮亮(听歌,blog,王铮亮吧)等将齐聚悉尼为天下华人带来故乡的歌曲,他们都将以崭新的面貌、不同以往的造型全新登台,带来最新的歌曲和舞蹈;同时晚会中也将展示中国人在澳洲奋斗、留学的故事,更有精通中国文化的澳洲人带来精彩互动。

  李宇春、张靓影、何洁等被亿万观众投票选出来的超级女声(超级女声吧),如今已凭借独特的个人魅力、美妙的声线跻身为国内一流巨星,聚集着超高的人气。2007年,作为《超级女声》同一系列的《快乐男声(快乐男声吧)》震撼发声。陈楚生、苏醒、巍晨、吉杰、张杰等魅力男生成为新一代的明星偶像。

  相信,此次超女(超女吧)快男(快男吧)再度携手带来的《五洲同春·快乐澳洲行》晚会将以魅力独具、精彩纷呈的节目为澳洲同胞们带去融融的温暖和浓浓的同胞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