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霍亚明片约不断 《乔省长》里演坏人过足戏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8:47  新浪娱乐
霍亚明片约不断《乔省长》里演坏人过足戏瘾

霍亚明(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青年演员霍亚明结束了与吕丽萍(blog,吕丽萍吧)孙海英(孙海英吧)等主演的电视剧《大山的儿子》(大山的儿子吧)紧张的拍摄工作后,又投入到了现代都市情感剧《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吧)的拍摄中,这部剧汇集了李幼斌(李幼斌吧)、大陶红(blog,陶红吧)等众多优秀的演员,而这一次霍亚明在剧中扮演“乔省长”李幼斌的女婿。

  这部电视剧以上个世纪90年代为背景,主要从男主人公乔省长官场遭遇的变化,延伸到他4个女儿波折的命运,从而深刻反映出人物观念和情感上的困惑。而霍亚明所扮演的是乔省长的女婿,身份是省保险公司的副总,由于受到利益的驱使,做了许多错事最终未能逃过牢狱之灾。霍亚明表示:这个人物不算是正面形象,如果能把“坏人”演到让观众产生恨的感觉,这是很需要演员去揣摩的,所以自己在这个角色上也做了很多的功课,希望会得到认可。

  继《继父》(继父吧)之后,这是霍亚明再次与李幼斌及陈家林导演合作,作为刚刚出道不久的演员来说,霍亚明对演技敬业而认真的态度,另他的合作者对这个单眼皮男生赞赏有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