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彦宏曾经帮李湘救场 否认插足毕福剑婚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22:45  金羊网-新快报

周彦宏曾经帮李湘救场否认插足毕福剑婚姻(图)

周彦宏

  新快报(blog,新快报吧)讯 (记者 曾乐)被情所伤的周彦宏(听歌,blog,周彦宏吧)竟然还会为“冤家”李湘(听歌,blog,李湘吧)救场?在东方卫视综艺节目《劳动最光荣》录制第四期现场,歌手周彦宏透露在去年的一场演出中曾经帮李湘救过场。

  周彦宏最近在娱乐圈鲜有亮相,原来她成了“周老板”,逐渐退居幕后了:“我现在都是在操心公司的事情,签了几个新人,要打造他们。”周彦宏透露目前自己在筹办巡回演唱会:“这也是我这些年的总结吧!”

  去年,有报道称央视《星光大道》(星光大道吧)主持人毕福剑(毕福剑吧)已离婚三年,而原因就是周彦宏第三者插足。她澄清道:“我觉得老毕是个成熟稳重的好男人,很优秀,而且平时那么低调,应该是个‘绯闻绝缘体’。”“我真的没想到我能跟他有这样的绯闻,我当时的第一反应是,会不会是老毕要炒作啊?后来觉得人家那么有名,根本没这个必要,而且老毕很爱他的女儿,家庭观念很重。”

  李湘和李厚霖婚变之后,周彦宏又被推到绯闻的中心。因为要参加各种各样的通告,和“冤家”李湘也免不了抬头不见低头见:“我们见到也不会有什么尴尬了!”周彦宏还透露在去年的一场演出中还帮李湘救过场:“当时是在浙江的一个演唱会上,李湘是主持人,我是演出嘉宾,但是李湘的飞机晚点了,演出开始了(演出开始了吧)都还没赶到现场,导演就来找我说‘帮李湘个忙,先顶一下主持救救场。’救场如救火,我也没多想就上去主持了,一直等李湘赶到才回后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