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本山昨进驻春晚剧组 不否认延续白云黑土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01:11  北京晨报

  经纪人不否认会延续“白云黑土”系列

  晨报讯(记者 刘鹏云)2008年央视春节晚会(春节晚会吧)将于明天举行语言类节目终审,众人期待的赵本山(赵本山吧)昨天终于在央视影视之家春晚(春晚吧)剧组驻地露面,他表示会参与明天的终审,这也预示着他肯定会参加2008春晚的演出。

  昨天与赵本山同行的还有三个助手,但是赵本山并未接受采访,只是简单地打了招呼,当记者询问今年的小品是否还与宋丹丹(宋丹丹吧)合作时,赵本山只说了句,“今年又有的忙了。”就和助手匆匆上了影视之家10楼。之前有报道称,由于赵本山的父亲去世,所以他没有太多时间准备小品,会延续“白云黑土”系列,与老搭档宋丹丹再合作一把,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没有否认这一说法,表示具体细节赵本山还会与张晓海(张晓海吧)陈临春(陈临春吧)两位导演讨论。

  记者随后从春晚剧组了解到,明天是语言类节目的一次大考,11个节目登场参加这次淘汰赛,届时会有两个节目被拿下,赵本山不会在这次审查中表演节目,但是他很可能会作为专家参与,给其他节目提出一些意见。赵本山这次进组的一个目的是与春晚导演修改小品,另一个重要议程是赵本山究竟在哪次彩排中出现。按照以往惯例,赵本山不参加第一次彩排,一般是在第二或第三次彩排露面,虽然能够保证小品内容不提前曝光,但是这样会使作品修改的时间严重不足,去年他的《策划》反响不佳就是受此影响很大。加上今年春晚与奥运会挂钩,万众关注,总导演希望赵本山的作品有足够的时间现场接受观众检验,所以想让赵本山的小品在本月25日第一次彩排中露面,但是由于他的小品剧本还未脱稿,所以最终能否实现双方还在进一步协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