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丹丹林永健“开战” 推新作《马文的战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11:02  深圳商报
宋丹丹林永健“开战”推新作《马文的战争》

三位主演

  【本报讯】(深圳报业集团驻京记者汪涓/文图)2008年“深圳制造”的又一影视新作,由叶兆言小说改编成的同名电视剧日前在北京开机。6日,记者在该剧片场对主要演员宋丹丹(宋丹丹吧)、林永健、李崇霄(李崇霄吧)等进行了专访。

  20集电视剧《马文的战争》由深广传媒有限公司、紫禁城信都电视文化有限公司、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以及丰联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合作拍摄,于淳导演,宋丹丹、林永健、李崇霄、刘敏涛(刘敏涛吧)等主演。该剧讲述了四个中年男女,两对离异夫妇,为了追求幸福以及“貌”合“神”离的好姻缘而进行着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宋丹丹扮演的杨欣爱上李崇霄扮演的同事李义,和林永健饰演的丈夫马文火速离婚,因没有房子,三人仍住在同一套两居室里。就在这样奇特而又尴尬的情境中,几个家庭的情感交错在一起。

  主演宋丹丹对该剧相当看好,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是近几年来最吸引自己的剧本。“拿到剧本我一口气看了十五集,而以前一般看两集就不错了。很幸运能够接到这样的好剧本,让我能拽住青春的尾巴出演这个角色。”宋丹丹和林永健一贯以喜剧形象深入人心,而二人这次都收起了喜剧风格,以生活化的形象示人。

  宋丹丹告诉记者,自己饰演的角色是一名设计师,很时尚。“这部电视剧更像是一部正剧。我不希望给观众留下喜剧明星的印象,这次的角色更像是生活中的我,摆脱了我的小品形象。”

  据悉,该剧有望于今年下半年播出,除了这部作品,深广传媒2007年拍摄完成的电视剧《大过年》(大过年吧)也将于今年1月底登陆荧屏,陪伴观众过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